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病逝吳宗憲下通牒 辛龍復出全因這4字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標女王」劉真3月22日因心臟開刀失敗過世,老公辛龍悲痛萬分,好友兼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透露辛龍一直走不出來,也不出門,有時凌晨跟他通電話想開導,辛龍只說「我需要時間」。今吳宗憲透露辛龍9月5日將復出參加演唱會,為何願意復出?吳宗憲說:「人活著嘛!」活著就是要對你愛的人及愛你的人負責。

吳宗憲今錄《小明星大跟班》。(中天提供)

吳宗憲有對辛龍下通牒,因為劉真過世後,女兒霓霓失去媽媽,這幾月由辛龍照顧,講故事、換尿片、吃飯,鮮少去外頭也沒上課,吳宗憲憂心這樣會影響孩子發展,變得過於內向,要求辛龍必須讓女兒出去多與人接觸。

至今吳宗憲也難以釋懷,劉真開刀前曾一家人來探班,吳宗憲本想勸阻,無奈憾事發生。他想到父親本來要攝護腺開刀,沒想到要簽同意書,最後沒開,結果「狂吃番茄」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