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金曲歌王指定唱這首 台灣女孩嚇到直接跪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女孩李芷婷之前參加《中國好聲音》盲選時,演唱徐佳瑩的《你敢不敢》,憑藉著實力唱功,加上陽光笑容,擄獲導師們的喜愛,更順利進入「金曲歌王」王力宏戰隊,並且透過節目大放異彩,獲得更多人關注,最近還發行了首張專輯《美麗舊世界》,正式進軍演藝圈。

李芷婷勇闖《中國好聲音》。(中天提供)

在最新一集節目中,李芷婷選唱陶喆的經典歌曲《流沙》,出戰李榮浩戰隊的選手胡睿,她以超強R&B轉音技巧,獲得哈林極高的評價:「盲選的時候,我們都知道她的個性開朗,沒想到她笑裡藏刀!」李芷婷也談到,此次應戰歌曲會選擇這首高難度的歌,是王力宏特別指定的,她形容自己剛收到編曲時的心情:「我是驚訝到直接跪到地上!」

王力宏(圖)為李芷婷歡呼。(中天提供)

而李榮浩戰隊的選手胡睿,則以王力宏的作品《愛錯》對戰,選歌策略也讓原唱王力宏忍不住對李榮浩說:「你是想刁難他嗎?」原來這首歌難度很高,令王力宏佩服他們竟然有勇氣挑這首歌來PK,李榮浩一聽也急忙解釋:「我對天發誓,我真的超級喜歡這首歌!」節目於每週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