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宋芸樺「需要空間」低調認愛 爽喊「結婚放鞭炮公開」

〔記者蕭方綺/專訪〕宋芸樺2012年剛出道時,就大方認愛台大田徑隊長,3年前分手後,對於感情轉趨低調,日前被拍到和新歡一起返家,她僅回「謝謝關心」,不願正面認愛。她接受本報專訪,表示自己跟圈外人交往的話會尊重對方,不讓對方因她成為公眾人物,期盼外界給予他們一點空間,接著問她目前感情狀態,她坦言:「現在是需要一點空間的時候。」言下之意就是正在跟圈外人交往,默認戀情。

宋芸樺長相甜美,卻是理智派,沒有太多少女心。(記者宋志雄攝)

宋芸樺出道後,大多拍青春愛情片走紅,但她個性其實很理性、務實,沒有少女心,這回她在三立、台視《浪漫輸給你》中碰到霸道總裁與暖男2種個性的男生,她指出自己偏好暖男,「我喜歡生活感的浪漫,加上我個性好強,如果對方跟我說『我養妳』,我反而會反感,我也能養活我自己啊,對我來講,男生可以尊重女生的興趣、工作,就是很暖男的行為。」

至於何謂生活感的浪漫,她大笑說:「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年紀變大,我認為樸實的行為,或是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都很浪漫。」她舉例稱月經來時,對方奉上一杯熱飲,或是當她工作很累,對方願意聽她傾訴,都是浪漫的舉動,但她強調對方如果突然壁咚,「我只會覺得『你有事嗎』,很傻眼。」

宋芸樺(左)在《浪漫輸給你》中,與霸道總裁張立昂針鋒相對。(三立提供)

她還提到有次收音師替她別麥克風,她忘記旁邊有男攝影師,行為大剌剌,還差點走光,「沒想到張立昂注意到,立刻把我擋在他身後,這種小小細節我就覺得很貼心。」

宋芸樺談到自己羨慕好友夏雨喬、楊謹華等人和老公的相處,讓她嚮往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庭,只是27歲的她目前不急婚,對工作企圖心很強,她解釋:「我過了25歲後,意識到要珍惜每個年紀不同的樣子,只有在那個年紀才能演出當下的角色。」但她強調若跟男友走到結婚這一步,絕對會公開,「如果結婚,我一定會大放鞭炮通知,跟所有人分享!」

此外,宋芸樺出道以來幾乎都演出女主角,這回《浪漫輸給你》的穿越劇中,言情小說世界的女主角卻是蔡瑞雪,她反而站在旁觀者立場,做個說話一針見血的酸民,但她苦笑自己的角色話太多,整齣戲有八成的台詞都在她身上,導致她出道8年來,首度成為劇組中的「NG王」,她開玩笑拍桌喊:「我一集的台詞是張立昂兩三集加起來的,我片酬要加價!」

宋芸樺拍《浪漫輸給你》狂NG,劇中台詞是霸道總裁張立昂的數倍。(記者宋志雄攝)

她提到有場戲,她NG超過20次,主要是因為她對自己要求嚴格,「因為是喜劇角色,我要求自己給出精準表演,只要拍子錯,我就會停下來,任何小細節出錯我都無法過自己心中的關卡,會要求導演再給我一次機會。」後來連個性嚴苛的導演都出聲安慰她「沒事、沒事,快拍完了」,希望她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