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眾散場一半 楊大正臨時安可竟是因被「他」國罵

2020/06/27 20:46

樂團滅火器今晚在「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壓軸演出,並安可加唱。(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樂團滅火器今(27)晚於「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凱道壓軸演出,現場聚集萬名樂迷及觀眾,飆唱〈無名英雄〉、〈生活革命〉、〈雙城記〉、〈百年追求〉等曲,唱完17首後,觀眾隨即慢慢散場,沒想到主唱楊大正突然跑到前台,說因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要他安可,最後加唱〈欲走無路〉、〈憂愁戀歌〉、〈人生〉3首歌。

樂團滅火器今晚在「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壓軸演出。(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原本已結束的演唱會,沒想到楊大正突然又跑到前台,說在後台被李永豐「國罵」,以為是說「辛苦了」,結果是要他安可繼續唱,李永豐也跑到台上,大喊「滅火器加油」,並逗趣的「自我消音」。樂團最後與現場觀眾大合照。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