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異防疫表現讓世界看到 楊大正:生為台灣人很驕傲!

2020/06/27 19:57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樂團滅火器今(27)晚於「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凱道壓軸演出,現場聚集萬千名樂迷及觀眾,飆唱多首經典歌曲,主唱楊大正表示,2020年突如其來的疫情,造成許多不可控的事情,特別感謝台灣防疫團隊,「有著優異的防疫表現,因此在全球中我們可以先行一步解封,才能有這樣的活動。」

樂團滅火器今晚在「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壓軸演出,圖為主唱楊大正。(中華文化總會提供)

伴隨疫情解封,一連2日在凱道登場的「端午謝平安.藝文大匯演」,匯集60組表演團體接力演出,作為壓軸演出的樂團滅火器,一口氣飆唱〈無名英雄〉、〈生活革命〉、〈雙城記〉、〈百年追求〉等曲目,其中在演唱〈自信勇敢咱的名〉前,楊大正特別說,因為台灣半年來優異防疫表現,生為台灣人很驕傲,可以很自信的勇敢說出自己的名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