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男神紅到印尼!劉以豪魅力跨國際展超高人氣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Netflix年度原創綜藝鉅作《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已在26號於全球190個國家隆重上線,兩位男神的「首站」印尼精彩片段大曝光,劉以豪從一抵達印尼開始就受到當地粉絲喜愛展現超高人氣,不僅與李昇基一起克服許多難關,最後完成任務抵達粉絲家時,更用印尼語深情看著粉絲說出:「我愛妳!」一圓粉絲美夢。

劉以豪(左)和李昇基合作Netflix《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Netflix提供)

男神的「第一次」盡在Netflix!劉以豪首次正式參加演出的綜藝實境秀,就獻給了《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儘管身為綜藝菜鳥但可說是相當敬業且犧牲。他與李昇基展開兩人「豪基情」的旅程第一站來到印尼日惹,為了完成任務去和推薦當地的粉絲相見,敬業的劉以豪克服怕高的恐懼,與李昇基一起在中岜朗天坑,從60公尺高的峭壁上藉由吊繩往地底尋找神燈,見識到傳中說的天堂之光美景。

兩人還到了普蘭巴南寺院,李昇基負責打陀螺,劉以豪出勞力四處奔跑拍照收集該寺院經典場景。擔心無法達成任務就見不到粉絲,劉以豪不顧王子形象,邊奔跑邊吶喊李昇基的名字,可見想要完成任務的心有多急切。

劉以豪(左)和李昇基合作Netflix《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一起克服許多難關。(Netflix提供)

此外,兩人還在卡利蘇西洞穴體驗了游泳圈漂浮,征服湍急的水流,李昇基更展現出討價還價的功夫,凹到好康才能順利完成階段任務,最後與印尼當地市民展開羽球大對決,終於完成任務得到尋找粉絲的提示並前往粉絲的家中,為了見粉絲一面可說是相當不易。

值得一提的是,劉以豪在印尼的人氣無法擋,從抵達機場開始就被當地人要求拍照留念,而指定這次觀光景點的幸運粉絲也是劉的粉絲,該印尼粉絲喜歡劉以豪已經邁入第6年,最喜歡劉的人氣作品《我們不能是朋友》,平常只能透過網路追尋偶像一舉一動,如今夢中的偶像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讓他又驚又喜,興奮地請兩大男神為自己的收藏簽名。《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Netflix全球190國獨家上線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