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觀腳相」超神 賴薇如被講中感情問題變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賴薇如日前以一襲螢光粉色戰袍,上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主持的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踢館,一出場就霸氣表示「螢光就是要贏光所有獎金」,沒想到後來真如她所說,一路贏到底,勾起徐乃麟勝負欲,指名要跟她單挑兩人叫骰,賴薇如要求徐乃麟加碼自掏腰包給獎金,徐乃麟大方接受還嗆聲:「妳贏我,不只給妳打腳當懲罰,我個人再加碼3千!」最後賴薇如幸運挑戰成功,爽呼:「沒想到我玩遊戲可以贏乃哥!」

 賴薇如(左)打徐乃麟(右)腳底。(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乃麟也乖乖脫下鞋襪,坐在椅子上,等待賴薇如用愛的小手懲罰他,而這也是節目播出至今,首次有來賓打徐乃麟,讓徐乃麟緊張不已,不停叮嚀賴薇如說:「不要用棍子的地方喔,要打中間!」 後來徐乃麟表示自己善於「觀腳相」,賴薇如即在鏡頭前秀出腳底板,徐乃麟看完後,表情嚴肅說:「妳最近感情面臨到抉擇的時候,是吧?對方想放又捨不得,但妳大概已經決定了。」

此話一出讓賴薇如表情瞬間變調,不好意思地說:「抉擇是在於會不會…結婚。」徐乃麟接:「妳年紀是該結婚了,但妳還是有很多的不放心,因為這男的太花了,對不對?」賴薇如被問得語塞,笑說不想承認,而徐乃麟也突露長輩語氣,跟賴薇如說:「妳自己心知肚明,看我講得準不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