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氣消失!「國民老婆」凸肚亮相...真實體態網嚇壞

新垣結衣代言保養品。(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長相清純甜美,2016年演出電視劇《月薪嬌妻》,再攀事業高峰,從「國民女神」搖身「國民老婆」,她昨(26日)出席保養品活動,發福體態引起網友熱議。

新垣結衣凸肚發福。(翻攝自推特)

新垣結衣近來代言保養品,曝光的宣傳照中,她身穿細肩上衣,露出白皙香肩及性感鎖骨,搭配隨風飄逸的長髮,女神氣質表露無疑,但在26日的產品發布記者會上,她以水藍色連身洋裝亮相,體態和先前相比,似乎圓潤許多,腹部明顯突起,發福模樣嚇壞網友,留言直喊:「胖了!」、「老婆變得白白胖胖」、「像有了小肚子」,但也有人認為是服裝挑錯,「衣服貌似不合身」、「顯胖」、「這裙子好討厭,顯得結衣胖胖的,明明超級瘦」。

新垣結衣先前曾被拍到崩壞照。(翻攝自日網)

新垣結衣先前曾被曝光崩壞照,她穿白色寬洋裝出席活動,疑因當天狀況不佳,加上燈光沒打好,整個人異常黝黑,配上大餅臉的輪廓,空靈氣質全消失,令人看得傻眼,認為「女神也有崩壞的一天」、「一秒變大媽」,但也有人覺得是髮型和角度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