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道大匯演壓軸…滅火器隔空對決火舞團 直播來了

2020/06/27 14:42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總統府前凱道連續3天的「藝文大匯演」,今(27)天最終日,仍有數十場滿滿的節目排隊準備接力演出,包括搖滾樂團滅火器Fire EX.、葉樹涵銅管五重奏、金枝演社劇團、台灣戲曲學院以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等,豐富又多元,串連7個舞台。

Coming True Fire Group即將成真火舞團將於藝術卡車舞台表演。(文化總會提供)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晚間7點到8點30分在「主舞台」演出的滅火器Fire EX.,同時間「藝術卡車」是Coming True Fire Group即將成真火舞團的表演,被戲稱是「火與滅火器的對決!」粉絲也要拚場尬人氣!

搖滾樂團滅火器Fire EX.今晚為凱道大匯演壓軸,並加開直播。(文化總會提供)

主辦單位文化總會表示,活動原為鼓勵民眾走向戶外看表演,但有太多無法蒞臨現場的中南部朋友,甚至遠在海外的國人頻頻留言反應,希望同步看到直播,因此,文總緊急開設5個線上平台,包括文總FB、文總YT、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FB以及文化部FB,將同步直播晚上7點滅火器樂團的精采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