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酸台灣端午疏運 中國鄉民竟挺林佳龍:明知塞還開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端午連假民眾出現報復性出遊奇景,國五24日就狂塞不停,往宜蘭從上午10點塞到隔天晚上6點,算算塞了32小時,58歲舔中男星黃安趁機大罵交通部長林佳龍。

黃安。(翻攝微博)

交通部長林佳龍呼籲民眾利用時間,別在尖峰時間、特定路段出門,「自己要去塞」、「我覺得要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引發議論,黃安酸:「罵什麼罵?是你們自己選的817,統統閉嘴!不管幹什麼,都是萬歲,知道了沒有?閉嘴!閉嘴!閉嘴!」

然而這回中國網民卻不苟同黃安嗆聲,反倒認同林佳龍:「其實他說的也有道理,明知道塞,自己還開車去?」、「林部長說的有道理」,場面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