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華園總團演出3萬觀眾衝凱道 海外粉絲敲碗要直播

明華園總團開場扮仙大場面《百仙齊樂》慶祝端午謝平安。(文化總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總會攜手文化部在凱道舉辦「藝文大匯演」,主舞台與周邊共5大舞台,各式演出熱鬧非凡,昨天包括朱宗慶打擊樂團、明華園戲劇總團、歌手Suming舒米恩、客語歌手羅文裕、樂團熱寫生HeatSketch、獨立樂團無妄合作社,以及九天民俗技藝團、打狗亂歌團、台灣芭蕾舞團等,自傍晚起狂吸3萬民眾進場。

無敵小生孫翠鳳擔綱主角帥氣演出,滿足粉絲期待。(文化總會提供)

尤其晚間7點明華園總團演出,開演前1小時觀眾便開始聚集,到了開演前5分鐘更是出現爆滿的盛況,民眾表示,小時候看歌仔戲都在廟埕,現在有機會在總統府前欣賞,覺得非常難得。

明華園總團開場就帶來最拿手的《百仙齊樂》,陳勝福說,台灣防疫能有今天的成果,除了感謝辛苦的防疫英雄外,最重要的還要感謝神明的保佑,讓劇團挺過大風大浪屹立91個年頭。

3萬民眾擠滿凱道爭睹明華園總團演出。(文化總會提供)

除《百仙齊樂》,還有歷史大劇《逐鹿中原》,由無敵小生孫翠鳳擔綱主角率團演出。場民眾嗨翻,但臉書卻一片哀嚎,因為很多臉友打開電腦連線後才驚覺,原來沒有「直播」!

由於前晚綠光《再會吧北投》音樂會累積80萬人次線上觀看,很多民眾以為連續3天晚間的演出都有直播,直到昨晚開演前才發現沒有直播!有人說因為在高雄,無法衝現場,有人則無奈表示:「人在瑞典想看直播啊!」

對此,文化總會表示,因為此次「藝文大匯演」是因應防疫大解封,籌備時間較短,且經費有限,意在鼓勵國內藝文表演活動,同時與民眾一起慶祝大解封,但五大舞台兩天共60場演出,實在無力進行直播,只能邀民眾到凱道一起看演出、逛市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