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獻從影最大尺度 暴力激情戲像拍武打片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入選本屆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的《惡之畫》今晚(26日)舉行首映,導演陳永錤率領主演東明相、黃河、劉品言、林志謙、王真琳一同現身,劉品言透露為戲獻出從影最大尺度,和東明相有上演「暴力」激情戲,讓東明相當場回憶起直呼:「她那天很恐怖!」

台北電影節《惡之畫》首映記者會,劉品言(左)、王真琳。(記者王文麟攝)

東明相在《惡之畫》裡頭飾演黃河的繪畫老師。(記者王文麟攝)

黃河在片中扮演隨機殺人犯,在獄中和東明相飾演的繪畫老師學畫,藉畫家和死刑犯的關係,探問藝術和道德的分界線。黃河還為此看一些犯罪紀錄片,「跟導演討論後,用客觀角度去看這個角色的樣貌。」他近期經常演出邊緣人、殺人犯,問他怕不怕被定型演「變態」,笑說從演文青、邊緣人、殺人犯、跨性別 同性戀,「覺得沒有被定到型。」

劉品言在《惡之畫》飾演女強人。(記者王文麟攝)

飾演畫廊老闆的劉品言在片中飾演女強人,笑言拍攝片中激情戲像武打,「我們排練了一整個下午,拍了8、9個小時,結束後完全不想再看到東明相!」東明相也表示兩人拍攝當天沒有太多對話,「情緒都在當下,想把黑暗面呈現出來」

黃河不怕自己被定型。(記者王文麟攝)

林志謙在片中飾演黃河弟弟,本身有哥哥的他直說有想像如果哥哥殺人如何面對,「但也不會特別做什麼事情,只能試著去理解。」王真琳曾多次和黃河合作,這次在片中飾演他隨機殺人的倖存者,男友更被他所殺,「開鏡的時候覺得黃河很討厭!」

台北電影節《惡之畫》首映記者會,黃河、東明相、導演陳永錤,劉品言、王真琳、林志謙。(記者王文麟攝)

《惡之畫》預計年底上映,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是台灣唯一針對國際新銳導演的長片競賽平台,12部來自國內外的優秀入選影片,將共同競逐獎金新台幣60萬元的「最佳影片」、獎金新台幣30萬元的「評審團特別獎」。此外,並設立由觀眾投票選出的「觀眾票選獎」及再次與「台灣影評人協會」合作的「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得獎名單預計於6月30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