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耍大牌慣性遲到 女神主播硬起來反擊

陳嘉倩。(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陳嘉倩外型甜美,曾是TVB氣象主播,離巢後轉型當網紅,近日被控擺臭臉、耍大牌、愛遲到,她凌晨發聲反擊。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替好友控訴,指近來公司和一位前TVB主播合作,由於先前已聽過不少記者朋友抱怨,指這位主播很難搞,「我不相信,覺得她是宅男女神呀,怎麼會不懂得待人接物」。

陳嘉倩。(翻攝自Instagram)

殊不知,雙方合作後,這位前主播有習慣性遲到,每次至少1小時起跳,因自己是個微不足道的人,所以只能忍。事後才知原來記者約訪,也有等過數小時的經驗,他不解問:「以為自己是誰呀?姐字輩?有18萬粉絲好威?對不起!你連做人最簡單的禮貌都沒有!以後希望更多人認識你這個死人性格!拜拜!」文中雖未指名道姓,但從上傳的馬賽克照來看,說的正是陳嘉倩。

對於網友的指控,陳嘉倩凌晨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原來現在沒有證據,就可以隨便定義一個人嗎?昨天余浩宗(前TVB新聞主播)說我是男人,難道我就真的是男人嗎?一笑置之,黑人問號,現在社會上有更多事值得你關心,花時間做有意義的事對身心更有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