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被魚打臉嚇歪喊救命 「有人溺斃湖中」埋陰影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王吳慷仁上公視實境談話性節目《36題愛上你》,接受主持人炎亞綸、唐綺陽、「Sandy」吳姍儒犀利拷問。吳慷仁從受邀到正式上節目,考慮了1個多月,自曝一上台就緊張到「需要來一杯酒」,他接著在節目上透露「被魚打臉」,害怕到差點喊救命的過往。

吳慷仁(右二)接受主持人炎亞綸(左起)、唐綺陽、Sandy犀利拷問。(公視提供)

吳慷仁表示,因出身單親家庭,他意識到想要的東西必須自己去賺錢才能得到,對讀書自然沒太大興趣,他說「領到薪水袋有種踏實感」,被問薪水拿去買什麼?他坦蕩笑說:「繳學費、偷偷買機車、請女友吃飯!」他也提及自己打過不少工,人生百態皆見過,但此生仍然無法接受一種生物,就是「魚」。然而怕魚這回事,原來是他在台東服替代役期間被魚攻擊過,埋下一輩子的陰影。

他回憶當時大熱天,看到出家人在湖裡游泳,忍不住跳下去也游起來,沒想到發現「亮亮的東西」從眼前晃過,定睛一看,他竟然被數尾大魚前後夾擊,馬上想游上岸,從「蛙式」變「瘋狂自由式」,游到力竭時還被左邊竄出大魚「用尾巴打臉」,當場嚇歪喊「救命」,他在節目上餘悸猶存說:「我嚇到不行,差點尿出來!」

吳慷仁談到對於魚的恐懼,坦言心中仍餘悸猶存。(公視提供)

後來他上岸,發現岸邊有人在燒金紙,才曉得那湖裡前一天下午有小孩溺斃,而且過去還發生多起意外事件,出家人才在湖邊超渡,也因此埋下他對魚更深的恐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