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2度當爸! 千金妻揭曉寶寶性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余文樂2017年成為台灣女婿,閃婚皮帶千金王棠云,隔年5月迎子當爸,一家3口幸福和樂,他上週喜曝妻子再懷孕,今(26日)公開2寶性別。

余文樂(右)和王棠云(左)舉辦baby shower,公開2別性別。(翻攝自Instagram)

余文樂26日下午1點在Instagram曬影片,他和王棠云身穿白色素T,手拿寫有「Boy or Girl ?」的大型氣球,要大家猜猜2寶的性別,直到3點才傳影片揭曉,見Cody俏皮地跑向爸媽,親友在旁興奮問:「想要弟弟還是妹妹?」,Cody一臉懵懂,還沒說出口時,余文樂便將氣球戳破,現場飄出許多粉紅色小氣球,證實王棠云第2胎是女娃。

余文樂(右)2度當爸,王棠云喜懷女娃。(翻攝自Instagram)

王棠云得知腹中懷的是女娃時,笑虧「爸爸接下來要被吃定了」,余文樂坦言,其實是男是女都無所謂,但得知是前世情人那刻,心裡突然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