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辣泳裝照遭譏「象腿」 甜美女星高EQ神回全場讚爆

余香凝。(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港星余香凝長相甜美,昨(25日)應景在Instagram曬出泳裝照,寫下「端午節安康」,沒想到竟被酸是「象腿」,她親上火線回應,高EQ的應對方式,獲網友一致大讚。

余香凝長腿遭批是「象腿」。(翻攝自Instagram)

余香凝身穿向日葵泳衣搭配亮黃色泳褲,露出纖瘦蠻腰及蜜桃臀,一雙長腿被網友狠批是「象腿」,引起2派網友筆戰,「這也叫象腿?」、「我覺得你的腿好正,赤腳女神」、「我最愛的美腿」、「真的蠻粗壯」、「我覺得腿很標準」。

余香凝看到後,立即回覆留言「這就是我,抱歉我不是火柴人。」她覺得每個人的身形不同,要學會接受自己,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希望你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