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攻網2年觀看量暴增 拜師孫德榮老母包粽謝粉

趙小僑(右)欣慰兒子劉子銓參演的電影是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經紀人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趙小僑斜槓經營YouTube個人頻道「趙小僑女人說」至今2年多,她起初只是擔心近來忙著備孕,怕斷了與粉絲的聯繫,才會開始學習拍攝、剪輯,沒想到一路做出興趣,她也欣慰頻道目前已有8萬多名粉絲訂閱,整體觀看量提升,透露一開始推出的影片幾乎都只有幾千點閱,現在平均都能達到20至30萬觀看量,她笑說:「跟真的YouTuber比還差遠了,但目前訂閱只差1萬多就突破10萬大關了,到時領到YouTube的10萬訂閱獎牌後,我才敢說我是YouTuber!」

趙小僑親自學包粽送給粉絲。(經紀人提供)

趙小僑平時在頻道中都是親自回答粉絲問題,今年端午節,她還為了粉絲學習包粽,特別和恩師孫德榮的媽媽拜師學藝,並將粽子送給粉絲做為答謝,趙小僑說:「其實今年的端午節對我們來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當天剛好是台北電影節的開幕,子銓演的電影《無聲》又是今年的開幕電影,看完之後內心實在百感交集,我的兒子終於長大了!而且演的非常好喔,也希望到時上映時大家能都去看,因為真的非常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