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凌晨突掛急診!背部「一片血紅」嚇壞粉絲

米可白曬出背部全是紅痧的照片,讓粉絲相當擔心。(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米可白主演的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正在熱播,最近又接下新戲《一個屋簷下》,24日才出席開鏡記者會,沒想到隔天凌晨2點半突然胃炎掛急診,直呼:「痛到身體捲曲站不穩連後背都痛~躺在病床打針,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感慨端午節不能吃棕子,只能PO出清粥照,但接著她一轉身,驚人畫面把粉絲全嚇壞。

米可白日前才美美出席新戲記者會,結果隔天就掛病號。(記者胡舜翔攝)

米可白昨(25)在臉書透露,自己不吃胃藥跟止痛藥,就連經痛、頸椎痛、頭痛都能忍耐,但這次卻胃痛到身體受不了,尤其是開鏡當天在戶外廣場舉辦,烈日曬得她很想吐,加上本身體溫就很高,結果不小心中暑了。最後米可白去醫院掛急診,打完點滴後,護理師還關心她的血糖偏低,特別提醒注意不要暈倒,讓她感動之餘也自嘲「生病就像個孩子」。

至於天氣炎烈導致中暑,米可白則求助民間療法,她PO出一張背上全是紅痧的照片,讓粉絲看了十分心疼,紛紛留言關心「真的要多多休息,對自己好一點」、「祝早日康復」、「很痛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