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親哥遭龍劭華痛毆 周興哲再爆「都他打我」

周興哲邀來哥哥周予天拍攝MV。(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興哲推出新歌《相信愛》MV,邀來金鐘影帝龍劭華、金鐘獎女配角謝瓊煖,以及親哥哥周予天一同合作,龍劭華生平首度主演MV,且因女兒是周興哲的鐵粉,笑說:「被女兒推坑而出演,這是我的處男秀。」讓周興哲感動說:「謝謝龍哥!」謝瓊煖本身也很迷周興哲的歌,碰到第一面就對周興哲唱:「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讓他又驚又喜。

親哥哥周予天擔任男主角戲分重,飾演一名通緝犯,跟刑警龍劭華有精彩的對手戲,兩人在傳統市場裡有精彩的對決,周予天還被龍劭華壓在豬肉攤上猛K,硬底子的龍劭華扭打周予天太逼真,龍劭華手還掛彩、指甲斷裂,但龍劭華一聲不吭,經消毒、貼了ok蹦後,馬上又是一條好漢上陣。

龍劭華(左)表示女兒是周興哲歌迷;謝瓊煖(右)相當喜愛周興哲的歌。(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為了弟弟周興哲的MV,特別上了武術課,周興哲則打趣說:「非常期待這場戲,很久沒看到哥哥被打!」被問哥哥之前有被打過?他則露出神秘的笑改口說:「我只看過他打我!沒有看過他被打。」所以非常期待,意外揭露兩人小時秘辛,讓全場笑翻。

MV腳本改編自周興哲首本音樂故事集「那些未曾說過的話」,因預購與發行皆創佳績,書商開心宣佈三刷,另周興哲慶生見面會將移師中南部,27日在台中Legacy、7月4日在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舉行,詳情可洽周興哲社群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