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族鬥爭太狗血!猛一看...偶像劇竟成《炮仔聲》

廖奕琁(右)被KUSO是豪門偶像劇版《炮仔聲》。(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宋芸樺主演的台視、三立偶像劇《浪漫輸給你》,本週播出恰逢端午連假,三立華劇特別推出「浪漫輸給你推坑懶人包」幽默吐槽劇情,包括男女主角的爽文劇情、自嘲姊姊賀明莉(廖奕琁飾)是豪門偶像劇版《炮仔聲》等,黑色幽默延續到戲外,開心陪伴大家過連假。

宋芸樺(右)在《浪漫輸給你》中,對張立昂上演「女僕的誘惑」。(三立提供)

本週末除了張立昂、宋芸樺即將同居的「總裁俏管家」劇情外,古靈精怪的宋芸樺也即將出招,製造機會把小說原白蓮花女主角蔡瑞雪塞給黑騎士連晨翔,自己剷除蔡瑞雪這個追求霸總張立昂路上的絆腳石,宋芸樺除了自救,還屢出奇招上演「女僕的誘惑」,讓霸總張立昂快招架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