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慧珍幫母翻身促減肥決心 靠2招狂甩25公斤

廖慧珍為減肥曾聽信偏方喝木頭水。(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瘦身有成的廖慧珍與小禎日前上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減肥經,廖慧珍出道以來都是圓潤體型,還曾胖到117公斤,不過她近日靠著運動及調整飲食,成功鏟肉25公斤。廖慧貞透露減肥動機,是看到媽媽脊椎開刀,幫媽媽翻身時,想到自己這麼胖,以後沒人翻得動她,才決定減肥。她還曾聽信偏方,從南部扛木材回來,連喝3天「木頭水」,結果完全沒效果,直到嘗試每週固定運動才漸漸有成績。

小禎瘦身有成還沒復胖。(TVBS提供)

小禎同樣靠運動及飲食狂瘦40公斤,至今過了2年多都沒復胖,她說:「雖然瘦身時也是會吃小火鍋,但吃2口就會停止,因為想到多吃2口就要多做運動,平常做運動一小時,頂多消耗400多卡,其實很少,所以一定要搭配飲食。」她現場也分享訓練大腿肌的方法,並和想減肥的觀眾呼籲:「我今天就是穿一般衣服,沒穿運動服,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隨時都可以運動,不要找藉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