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斷炊9個月賣高雄房求生 復合艾成5字回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瞳、黃瑄今為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暨創業大展「伊府將鍋燒」攤位站台,王瞳去年《大時代》殺青後,因捲入馬俊麟家庭風波,形象重挫,工作停擺至今9個月,沒有劇本敲門,她轉當YouTuber,至於收入斷炊,她坦言:「靠賣掉高雄房子的錢,所以現在家裡還不需要該該叫。」

「伊府將鍋燒」進駐世貿夏季加盟展,王瞳(左)、黃瑄(右)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王瞳現在和艾成等朋友一起合作YouTube節目,她一人兼任多種功用,除了寫劇本,還當製作人、剪接師,吐槽艾成只會「出一張嘴」,她笑說:「他不會剪接,連手機功能都有很多不會,像是airdrop,但他負責帶大家禱告。」聽起來2人關係像是分手前一樣親密,是否有復合打算?王瞳想了一下才表示「我沒有去想」。

「伊府將鍋燒」進駐世貿夏季加盟展,王瞳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她指出2人關係很自然,「我們滿自然的,一直都像家人,但之前是沒話說的家人,現在更昇華,什麼話都可以說。」她沒想過復合的可能性,主要因為身上背著和馬俊麟太太的官司,她表示:「我官司也還在進行,尚未塵埃落定,想要給自己或其他人交代,不想帶著難過心情去新的一段。」至於官司進度,她低調稱「交給律師處理,律師叫我不用擔心」。

此外,馬俊麟在《多情城市》的戲份近日被刪減,王瞳坦言有看到相關新聞,她認為八點檔本來就容易休息,勸戒「保持平常心」,還幫馬俊麟找工作,建議他可去兼差uber e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