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同框緋聞男友周孝安 「正面互頂」驚呆主持人

周孝安(左)大方與緋聞女友周曉涵同框。(中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周曉涵與周孝安這對緋聞情侶日前在中視《飢餓遊戲》同框,製作單位還為他們精心準備滾水球遊戲,2人在過程中,得以身體正面互相貼近彼此「頂球」,互動親密到讓主持群都看出神,2人卻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周孝安甚至為了方便滾球,把身體整個往後下腰,讓全場男藝人讚嘆他的腰力之好,孫協志還說:「他們兩個真是不錯,要不是因為拍戲,2個人真像是情侶。」

周孝安(右)與周曉涵在遊戲中緊貼彼此身體。(中視提供)

周曉涵回憶上回參加《飢餓》外景是到韓國錄影,那次她挑戰吹氣球卻失敗告終,還慘遭眾人恥笑,這次再訪節目,周曉涵一心只想雪恥,事前還與主持人許孟哲討教「吹功」,果然最後吹出好成績,連孫協志都誇讚:「周曉涵今天不可同日而語。」另外一個「吹」功了得的則是王中平,第一次挑戰就讓大家刮目相看,他自己也說,「在演藝圈這幾10年,終於找到我的天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