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林志玲脫了!「以手遮點」美乳震撼露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本土劇林志玲」王晴轉戰歌壇,推出首張EP《小小》,為拍攝預購贈品簽名卡,她直接以手遮胸入鏡,大膽解放32C雪乳,當時只有貼胸貼及穿內褲就直接上陣。

王晴表示,原本希望能比專輯寫真照片更性感一些,要感謝預購的歌迷,但在攝影師好友的掌鏡下,她的心情越來越放鬆,忍不住笑說:「真的是Special給歌迷,未來如果要出版性感寫真集,尺度還是要再想想。」

王晴為了拍攝預購贈品,性感入鏡。(愛秀演藝提供)

今天是王晴34歲生日,她表示EP在她生日前夕19號發行,是給自己最大的生日禮物,經紀公司送上蛋糕為她慶生,並祭出了生日大禮,待未來疫情結束時,讓她任選一個海島國家出遊,整套的渡假的機票住宿由公司招待,希望她好好放鬆。

目前單身的王晴,期許在感情上能遇到對的人,對於事業也很有想法,生日願望是今年內能再出推出音樂作品,還提到她最想拍的其實是鬼片,希望大家趕快來找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