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忍喪妻之痛9/5復出 吳宗憲「希望他勇敢用力走出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22日病逝,辛龍至今走不出喪妻之痛,足不出戶,也未公開露面,不過今(25日)傳出他將在9月5日與老闆吳宗憲一起出席「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對此吳宗憲也證實表示:「就希望他可以勇敢用力地走出來,所以就預定了這一個演出,也得到他本人的首肯。」

辛龍將於9/5復出開唱。(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身為辛龍好友及經紀公司老闆,看著他走不出傷痛、一路爆瘦9公斤,很是不捨,先前受訪還曾透露,已對辛龍下了最後通牒,希望他能走出家門,到攝影棚探探班,但辛龍最終拒絕吳宗憲提議。不過吳宗憲今證實,辛龍將在9月復出,他表示:「我們也很積極的推動他可以開始正常的生活,不要再困坐愁城⋯⋯。」至於屆時的演出歌單是否與追思劉真有關?吳宗憲說:「很簡單的演出啦⋯⋯,曲目的話可能他自己來決定,沒有特別去強調這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