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民調領先川普14百分點 王金平躺著也中槍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右)支持度以14個百分點領先川普。(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受經濟、疫情、警察暴力等問題衝擊,連任之路並不順遂,有民調顯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支持度,以14個百分點領先川普,妙的是,這一調查結果,卻讓國民黨前立委王金平躺著也中槍。

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今(25)日上午引述《紐約時報》民調:「拜登50%,領先川普14%。」接著他又打趣說:「Errrr⋯⋯王金平將會很感慨丶很受傷,拜登的外號叫『永遠的喬王』!」

《紐約時報》指出,拜登的支持群眾已擴大至女性以及少數族裔選民,加上經濟、疫情、種族平權問題,川普遭到不少批評;原本是共和黨支持基礎的白人、男性與中高齡選民,川普也漸漸失去優勢;該民調共訪問1337名選民,調查時間為17至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