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女星兒子病危吐血 跪求老天「未來一周是關鍵」

岳庭po出兒子病榻照。(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岳庭曾演出《台灣龍捲風》等知名台劇,嫁給法籍老公後,移居普吉島,不料13歲兒子從上周因蚊蟲叮咬引發敗血症,病危正住ICU,醫藥費一天高達28萬,岳庭心碎希望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幫幫忙,能有醫療專機救救海外台灣人。而今岳庭受訪表示,兒子已轉曼谷救治,她禱告:「目前狀況很不穩定,請幫他加油。」

女星岳庭兒子驚傳敗血症。(翻攝自臉書)

岳庭本來在普吉島,後來兒子搭醫療專機住進朱拉隆功醫院,該院如同泰國台大醫院,連泰國皇室都指定的國家級醫學中心,她在臉書悲曝:「前幾天不能呼吸,頭痛欲裂,哭著說我不要吐了,然後再一次次吐出血來…像地獄一樣的日子,醫生還是說他的心臟真的很不好,生命跡象是不穩定的。未來一個禮拜是關鍵…老天爺我求求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