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小三罵名傻愛羅志祥...愷樂神隱2個月 行蹤曝光了!

愷樂被爆是小三後至今神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指控,背著她長期約砲、多P,甚至跟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有一腿,即使兩人發文認錯,仍止不住外界撻伐。身為小三的愷樂,今(24)日爆出已主動提出解約,希望藉此解救小豬跌落谷底的演藝事業,而她神隱至今逾2個月,行蹤也跟著曝光。

羅志祥(右)與愷樂(左)遭周揚青爆料後,事業跌落谷底。(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鏡週刊》報導,愷樂因為不想成為小豬的負擔,鐵了心要求解約,盼能藉由切割,來挽救迫切復出的小豬,近期已悄悄找友人尋覓新東家。另外,事件爆發後愷樂如人間蒸發,最近也終於露面,被發現駕駛一輛車牌是她生日的車,從家中停車場開出後刻意鑽小巷,沿路行經南港、內湖,接著直奔新北三峽老家,猜測身處風頭上的她,應該是回到了父母身邊取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