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鬆姐熱到翻天 堅持騎車買菜節能減碳

雖然今天中午熱翻天,徐曉晰還是堅持騎腳踏車買菜。(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2歲女星徐曉晰過去曾是知名VJ及主持人,個性不拘小節,受封「鬆姐」,今(24)日中午熱到翻天,她還是堅持騎腳踏車去買菜。

徐曉晰坦言雖然騎車買菜,讓她熱到快往生,卻能因此節能減碳,同時環保減塑,「我好棒棒,大家一起愛地球。」

徐曉晰有「鬆姐」美名。(翻攝自徐曉晰臉書)

大批網友也感染到鬆姐的節能減碳,紛紛留言讚她「妳真的很棒,沒有明星光環,這麼親民,難怪大家都喜歡妳」、「好環保,欣賞你的好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