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曖昧已婚男模...害女星離婚 鄭元暢爆氣訴真相

鄭元暢被爆曖昧已婚丁一,怒斥造謠。(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女星白冰有「小金喜善」封號,近日在節目中自曝和男模尪丁一離婚,引發外界熱議,有網友翻出丁一過去被拍到和鄭元暢的同框照討論,認為兩人有曖昧,疑成為離婚導火線。

白冰有「小金喜善」封號。(翻攝自微博)

白冰在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聊到,這些年鮮少公開露面,在大家心目中,一直被當成所謂的富太太,其實在幾年前已和男模尪丁一離婚,「很多人以為我現在是個養尊處優的富太太,然後在家帶著孩子不工作了,我心裡特別地冤枉,幾年前選擇了跟先生分開,自己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寶寶。」

白冰(右)自曝和男模尪丁一(左)離婚。(翻攝自微博)

鄭元暢意外牽扯,他2016年曾被媒體拍到和丁一牽手、蹭肩、勾下巴,舉止十分曖昧,遭指是介入白冰、丁一婚姻的元兇,性向成為網友討論焦點,他23日在微博發文澄清,「躺槍之後就是坐起來,呸!把子彈吐掉。這種造謠每周來一次??狗仔拍的這些爛東西,我早就回應過了,真是夠了,我再說一次:我喜歡女生!也可以說三次!再胡亂開槍法院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