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語菲被酸上輩子是太監 苦熬12年完成夢想

林語菲中性的特質讓他成為被欺負的對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林語菲性別氣質中性,過去因此被霸凌,但他怕爸媽擔心沒有說出口,直到有位朋友跟媽媽說,「算命的說妳兒子這輩子是娘娘腔,上輩子是太監!」讓媽媽相當難過,他則安慰媽媽:「這些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也不是你們的錯,你們也不想生到這樣的兒子吧?」

林語菲靠音樂走出黑暗時期。(記者王文麟攝)

林語菲表示音樂陪他走過了人生最黑暗的日子,因此決定走上音樂路,但一路以來並不順遂,曾經8個月沒有表演找上門,讓他感到前途茫茫,為了維持生計,他做過鞋店、早餐店、雞排店等工作,雖然非常艱辛,但他希望能用歌聲陪伴更多生命,「這些年再辛苦都會想繼續堅持下去,因為還沒有屬於自己的作品!」

等了12年,林語菲終於推出首張專輯《勇敢綻放》,這些年來他一直在上聲樂課,此外,他也有接觸表演課,未來不排斥往戲劇發展,他認為演戲能挖掘自己更深層的一面,對唱歌也很有幫助,至於最想演何種角色?他笑稱自己是藝術工作者,不會有任何設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