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15年情斷早曝端倪!富尪資產配置全露餡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張清芳與宋學仁(昨)22日委託律師發出離婚聲明,並透露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夫妻倆15年婚姻情滅,離婚消息也震驚各界。事實上,從宋學仁投資公司的年報及公司登記資料,當時宋學仁就展開資產重新配置,不難看出張清芳早與宋學仁劃清界線,似乎已經為離婚之途鋪路。

張清芳(右)與宋學仁15年夫妻情斷。(資料照)

67歲的宋學仁政商人脈交友廣闊,更曾登上富比士排行榜,他在台灣已登記的投資公司就有3家,其中嵩全公司於2016年登記資本額從2800萬變更9.8億,時隔五個月再變更為5.3億,同時間張清芳同步成為新任董監事,夫妻倆在事業上緊密相連。

張清芳一度是嵩全公司董監事,如今已離職。(翻攝自網路)

股東持股比例,宋學仁與張清芳各佔2.46%,而兩個兒子各擁0.19%。直到今年3月,張清芳才退出董事名單,退出經營核心,由此推測夫妻倆感情生變,應該是在今年3月。此外,過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曾在公開場合宣稱宋學仁有15億美元身家,約450億台幣,堪稱富可敵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