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爆料劉以豪私密床事 收「禮物」當場傻眼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綜藝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找台韓男神劉以豪、李昇基結伴出遊,探訪亞洲7座城市。兩人今(23)透過視訊召開韓國與亞太區線上記者會,談到「初夜」,李昇基透露,自己是穿著短袖短褲就可以睡覺的人,沒想到劉以豪卻穿著高級絲綢睡衣,讓他嚇了一跳,「感覺身邊睡了位亞洲王子」。

劉以豪(右)、李昇基透過視訊連線訪問,隔空比愛心傳情。(Netflix提供)

劉以豪解釋說,睡覺是件神聖的事,私下也會慎重地穿著睡衣睡覺,後來還送了李昇基一套同款金色睡衣。華麗顏色讓李昇基難以駕馭,忍不住抱怨「我在韓國根本沒辦法穿」,劉以豪淡定地說服他:「可以穿啦,自己在家的時候穿啊!享受一下王子的氣息。」李昇基則笑回:「那套衣服看起來太亮,完全不需要燈光。」

劉以豪(左)、李昇基在《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中結伴出遊。(Netflix提供)

兩人在旅遊中培養出深厚「豪基情」,但被問到最難忘的美食時,劉以豪表示,是有一次吃到在路邊擺攤的老奶奶做的早餐,讓李昇基相當受傷。原來李昇基有次特別準備了辣炒年糕、韓式水餃、飯卷等韓式早餐給劉以豪吃,答案一出兩人爆笑不停,直呼由於美好回憶太多,反而被誤會沒默契。

劉以豪(左)、李昇基在旅遊中培養出深厚「豪基情」。(Netflix提供)

直到最後一題「最難忘的回憶」,兩人隔空搞笑比了非常多的動作暗示對方,終於得到一致的答案「高空跳水」,那次兩人必須各自從8公尺與15公尺高的崖邊跳下去,才能完成任務去見粉絲,劉以豪還自爆其實當下有點生氣,因為李昇基從高空縱身跳下真的太帥氣了。

李昇基則回答,由於必須從高達15公尺處跳下,當時的心情是「我只想健健康康地見到粉絲啊!有必要做到這種地步嗎?」不過敬業的兩人依舊克服心中恐懼完成任務,順利見到粉絲,成為旅行中最難忘的回憶。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一季8集,6月26日下午3點全季於全球190國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