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大S半年沒同框 中國網友蒐證憂9年婚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嫁給中國富二代汪小菲9年,眼尖網友最近察覺,汪小菲已半年沒與大S同框,懷疑2人婚變,紛紛留言「我們要看你老婆」、「為什麼沒大S」。

大S(右)、汪小菲已超過半年沒同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此事肇因於汪小菲PO出最新合照,全部人都穿同色系服裝,連前陣子與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離婚的「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也在其中,算算合照中共計14人,竟獨漏髮妻大S,中國網友嗅出不對勁,細算兩人已超過半年沒同框,上次夫妻合照是去年12月20日,當時他們陪孩子參加運動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