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乖乖唰嘴零食變身主題房 顛覆味蕾想像旅宿體驗

2020/06/23 19:3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許多人熟悉的零食品牌「乖乖」,除了是唰嘴零嘴,現在還可入住!台南老爺行旅與零食品牌「乖乖」攜手打造的「零食主題房」,讓旅人感受顛覆味蕾想像的旅宿體驗!

台南老爺行旅與零食品牌乖乖攜手打造「零食主題房」,旅人可感受不一樣的旅宿體驗!(台南老爺行旅提供)

「台南老爺行旅」與零食品牌「乖乖」合作打造的「零食主題房」將於6月29日起美味登場。零食主題房有三款限定房型,包括「乖乖在老爺家│打通關!」、「乖乖在老爺家│玩不停!」、「乖乖在老爺家│動此動!」等主題房,各主題房除了有專屬主題遊戲、唰嘴的乖乖零食組合包,還加碼贈送Bar 21調酒師獨家設計「玩調酒禮盒」,旅人們在房內也能親手搖製出專屬飲品。

乖乖「零食主題房」有三款限定房型,各具特色。(台南老爺行旅提供)

「乖乖在老爺家│打通關!」主題房將旅宿空間融入傳統桌遊「大富翁」,將客房幻化為大型遊戲盤,旅人自房門外即可感受對決氣息,闖關獲勝者獨饗乖乖聯名夯味零食包,隨房還贈送打通關調酒組,結合雙方品牌顏色,創造出專屬聯名飲品。

乖乖零食主題房內還有專屬主題遊戲。(台南老爺行旅提供)

「乖乖在老爺家│玩不停!」主題房以許多人難以忘懷的一代、二代乖乖為主題,打造乖乖獨有的復古情懷,搭配牆面大型象棋遊戲、零食包裝床罩設計,創造樂趣滿滿的休憩時光。調酒組則以傳統古早味麵茶,混搭冬瓜茶與伏特加,搖製出新舊融合的甘醇刺激。

「乖乖在老爺家│動此動!」主題房讓客房秒變「乖乖x老爺運動場」,高爾夫球、籃球、乒乓球一次擁有,房內補給品除了乖乖之外,加碼贈送的調酒組,將接骨木花糖漿混搭運動飲品,搭配清新爽口的蘋果白蘭地,旅人可隨時補充體力反敗為勝!

「乖乖在老爺家│動此動!」主題房讓客房秒變「乖乖x老爺運動場」。(台南老爺行旅提供)

乖乖零食主題房之外,零嘴也入菜入酒推出餐酒體驗。飯店的甘粹餐廳推出的「甘粹澎派餐│四人分享餐」,主廚將乖乖經典椰香、五香口味與近期新推出的乾杯系列洋芋脆點,特製成醃漬醬料,搭配雞、豬、蝦等海陸鮮食,創造出獨特的零嘴菜。Bar 21廿一酒吧也同步響應,結合經典椰香與乾杯系列洋芋脆點推出獨特飲品「青澀」,顛覆味蕾的「小團體」則佐以乖乖話題商品─乾杯系列洋芋脆點「日式海苔」,打造出五款獨具風味的shot組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