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幹護理師!19歲李芷婷休學 老媽氣到原地打滾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19歲的新人李芷婷勇闖歌壇,熱愛歌唱的她曾瞞家人參加歌唱比賽,今(23)在記者會上透露,當時媽媽被氣到高血壓發作,更在地上打滾,連黃子佼都忍不住笑虧:「原來妳這麼浮誇的個性,也是遺傳妳的家人吼!」她的父親今天也到活動站台,為愛女獻上滿滿祝福。

李芷婷發片記者會,李爸爸(右)特地北上站台加油。(記者潘少棠攝)

李芷婷本來在就讀護專,她因為缺課太多,導致媽媽被老師請到學校約談,當時學校老師跟李媽媽說:「妳就是太寵女兒了,才會讓她自己跑去唱歌。」為此李芷婷與媽媽冷戰了好多個禮拜,她受訪提到:「那些蠻重的話,造成了我與媽媽之間的裂痕。」直到後來她在選秀節目奪下好成績,家人的態度才轉趨支持。

李芷婷堅持唱歌,還曾因此事和家人關係緊張。(記者潘少棠攝)

李芷婷目前單身中,她提到:「公司其實沒有很確切禁止我談戀愛,但因為我跟老闆們都很好,所以假如真的喜歡一個人,那個人可能壓力會很大,必須經過老闆們還有我家人的關卡,所以想追我的人真的要三思!」她也透露初戀慘遭劈腿收場,只有維持3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