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八三夭劉逼愛子小名曝光 遭虧「當爸後更上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八三夭吉他手劉逼升格當爸,他透露兒子的小名叫「Lucky」,因為他認為緣分是件幸運的事情,至於帶孩子是否已上手?他笑說:「說上手一定會有不好的事發生,不要亂說好了。」

團員們認為劉逼最近黑眼圈變重,他也坦言自己變瘦,阿電則虧說:「他當爸後更上進了,每天約我去健身房,是不是很不想待在家?」團員中只剩主唱阿璞及鼓手阿電還沒結婚,被問到是否會有壓力,阿璞表示做音樂的壓力更大,與謝翔雅穩定交往的阿電沒有婚頭,「計劃趕不上變化,搞不好10年後還是這樣。」阿璞與豆花妹頻傳緋聞,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語帶保留的說:「一切如常。」

八三夭代言捷運盃街舞大賽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八三夭擔任捷運盃街舞大賽代言人,但團員們對跳舞都不拿手,只有鍵盤手小橘會在演唱會時帶領歌迷們做動作,讓大家進入氣氛,他們笑稱過去有考慮要跨足舞蹈,但馬上就跨回來,團員們也一致認為阿電是最適合做「頭轉」的人,因為他比較瘦,讓他大呼:「我怕會禿頭!」

受到疫情影響,他們從過年後就沒有表演,直到這個月開始才有演出,這段時間他們仍有代言工作,也會在錄音室忙小巨蛋演唱會的DVD,透露過去工作忙碌時感到很累,但很久沒跟歌迷見面,因此有演出機會讓他們感到很興奮,大呼:「流汗總比流淚好!」問及損失數目?他們笑說:「大概一條大安路,所以要唱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