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爆斷開15年婚!葉璦菱力挺:沒什麼好忍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張清芳與宋學仁(昨)22日委託律師發出離婚聲明,夫妻倆15年婚姻情滅,明星好友們也在她身旁默默支持。好姐妹葉璦菱在聽聞消息後相當驚訝,表示自己也是跟外界同時曉得,並透露無論張清芳做出什麼選擇都會相挺。

張清芳與宋學仁15年婚姻情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葉璦菱透露張清芳從沒提過婚姻等問題,因此得知後相當驚訝,她表示這一年來較常跟張清芳吃飯,對於張清芳結束15年婚姻,她感到相當心疼,「她如果真的很不快樂,這時候選擇各自過自由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葉璦菱相當心疼張清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葉璦菱也表示已傳訊息安慰張清芳,她強調支持張清芳的決定,直說「她今天會離婚,一定有她的道理和委屈,沒什麼需要忍耐的,再忍耐下去就多少年耶!那何必?而且她還有兩個這麼可愛、這麼棒的兒子,以後也不會寂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