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清芳豪門婚為何破滅?兩性專家「神比喻」網友秒懂

張清芳驚傳離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張清芳與結婚15年的「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昨(22)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外界。不少人都好奇,為何會走到離婚這一步?兩性專家欣西亞就直言:「我覺得用友誼比喻成夫妻情感,雖不完全到位,卻可心領神會。」也認為離婚不是壞事,激情過後仍能友誼長存。

欣西亞請網友回想過去的交友歷程,某個時期的要好朋友、最後慢慢失去聯絡,雙方並無交惡,最後卻話不投機半句多,「雙方也沒拌嘴吵架,反正就是⋯⋯淡了」,就像火車變成兩條平行線,「你內心悵然若失,充滿無限遺憾,想追回什麼,卻又覺得沒必要,當你發覺自己又能和對方天南地北的聊,那已經是在夢中。」

欣西亞認為,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這種交友經驗,「我想多少就能了解為何有些純友誼的夫妻會離婚,畢竟人生階段不同了,每個人在每個時期要的東西也不一樣」,更說夫妻若成了純友誼,就算離婚也不一定是切八段,「分道揚鑣本來就是一種成長的代價,但能好聚好散,互相祝福,雖做不成夫妻,但絕對是一輩子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