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台灣節目暗中狂舔共 男星兩面手法被踢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泰國男星Bright因為網紅女友Weeraya過去言論遭疑辱華,中國網友狂譙,馬來西亞籍男星「Wave」邱培聰出面陪道歉,日前又因自己主持節目稱台灣是國家,又2度道歉,連續狂跟中國賠不是,網轟:「這位馬來西亞華人邱培聰,拿著台灣的錢,轉頭打台灣一巴掌,向中共下跪的舔共者。台灣供不起您這座大佛。」

Wave邱培聰(左)上youtube節目宣傳《台泰由你遊》。(翻攝自YouTube)

Bright是因某天形容女友穿衣風格像台灣女孩,遭中國網友起底,於是20日時用影片向中國道歉,邱男在旁陪同當翻譯:「對不起中國,對不起你們。」而他主持公視台語台節目,去上別的節目宣傳時稱台灣是國家,又遭中國罵翻,因此17日時也火速道歉:「沒想到我第一個旅遊節目宣傳的專訪居然說錯話,我把泰國和台灣,兩個『地方』說錯成兩個『國家』」。

網友狂轟:「主持中泰旅遊節目,然後在節目裡說台灣是個國家而被出征,結果還拉著bright一起向中國人道歉,這個舉動十足有"誠意"呢!!」、「台灣與泰國本來就是兩個國家,跟中國毫無關係,對中國五毛道歉?這主持人是自取其辱,自作賤。」公視台語台則表示,該節目為台泰公視合作,馬國邱男為泰國公視選任的泰方主持人,其主持酬勞並非由公視台語台支付,亦未與公視台語台簽訂任何工作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