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防疫解禁!陳時中號召進戲院看片 盼民眾享受樂活新生活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本月7日起相關防疫措施解禁,進戲院看電影不再需要梅花座、也能吃東西,但還是要戴口罩,落實個人防護。衛福部長陳時中今早戴口罩到松仁威秀戲院出席日片《福島50英雄》公益首映會,在疫情後首度踏入電影院,以實際行動帶頭活絡影視藝文活動,也提醒民眾在做足安全準備下,全民皆可來戲院放心看電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戴口罩到松仁威秀戲院出席日片《福島50英雄》公益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衛福部長陳時中(前排左二)出席《福島50英雄》公益首映會,以實際行動帶頭活絡影視藝文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陳時中觀影前表示:「經過一段時間的抗疫,我們在2週前宣布解封,希望大家在解封之下能夠享受樂活新生活,電影就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心情愉悅也有助於對抗體內病毒。」也提醒民眾在防疫期間仍要勤洗手、注意身體健康,另外也呼籲影院落實「實聯制」、加強活動空間維護,相信在做足防疫條件下,觀眾一定會慢慢回流。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席日片《福島50英雄》公益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為推廣樂活娛樂,讓觀眾端午連假能夠安心看電影,陳時中部長領軍「防疫五月天」成員在內的疾病管制署周志浩署長、莊人祥副署長,以及文化部彭俊亨政務次長率領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徐宜君局長等雙部會長官們,連同臺灣電影院與片商等公會代表們,於今出席《福島50英雄》公益首映活動。現場並由陳時中部長代表衛福部,接受由片商双喜電影捐贈給予衛福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相關捐贈」專項募款。

陳時中代表衛福部,接受由片商双喜電影捐贈給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相關捐贈」專項募款。(記者潘少棠攝)

片商双喜電影呼應電影《福島50英雄》中為全民搶先守衛的精神,與當今的疫情防護相串連,推出「化感謝為行動,全民動起來」活動,觀眾只要公開分享《福島50英雄》感謝無名英雄之活動預告至個人FB,每分享一次,双喜電影將代捐1元予衛福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相關捐贈」,感謝防疫第一線無畏無私的無名英雄們。《福島50英雄》6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