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頭爆老公求婚糗事 邀朋友見證竟被當詐騙集團

詹子晴上《一袋女王》爆料老公求婚邀朋友出席,卻被當作詐騙集團。(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ㄚ頭」詹子晴日前與愛情長跑9年的王惟立登記結婚,她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當初老公要求婚前準備了2天,由於老公沒有藝人朋友的聯絡方式,只能用臉書一個一個私訊告知邀請出席,結果竟被大家以為是詐騙集團,導致很多人沒來,是當天看了求婚新聞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真的。

Apple上《一袋女王》被爆料喝醉酒指著詹子晴老公狂罵。(衛視中文台提供)

詹子晴也爆料,大家都以為Apple不會講話攻擊人,其實她喝酒之後很可怕,多年前有次詹子晴生日派對要結束了,Apple堅持要去唱歌,大家只好陪著她去KTV續攤,後來詹子晴老公也來了,Apple竟然指著他一陣狂罵,要他看看自己長成這樣,還不好好對詹子晴以後要怎麼混,由於當時詹子晴跟老公是處於分手階段,讓詹子晴覺得一陣尷尬,趕緊阻止Apple繼續罵,沒想到Apple還是忍不住繼續罵,對此,Apple自己承認喝醉時真的很可怕,詹子晴也笑說所以我們之後盡量不給她酒精。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