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民自爆 第4次騎重機上蘇花改被開紅單

藝人陳為民在臉書粉專自爆,第4次騎重機上蘇花改被警攔下開單。(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浪人幫-陳為民)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藝人陳為民騎重機環島途中,騎上蘇花改被警方攔下開單告發,事發後他在自己臉書粉專PO文,「俗話說事不過三,這是第四次走蘇花改,終於,終於收到蘇花改的紅單」。

20日凌晨1點多,陳為民(右)騎重機在蘇花改觀音谷風隧道北端被警方攔下。(記者江志雄翻攝)

20日凌晨1點48分,陳為民騎著重機上蘇花改南澳到和平段一路南下,在觀音谷風隧道北口遇上攔查,警方檢視他的駕照後,引導下南澳端告發,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九百元罰鍰。

陳為民停車接受攔查畫面。(記者江志雄翻攝)

事發後,陳為民在「浪人幫-陳為民」粉專PO文,「攔下我的警察很客氣:(警方說)對不起,您的行駕照借看一下。我交出行駕照,警察開口要告訴我事由,我手一比,笑笑說,不用,我知道,我跟你們車(下蘇花改)吧!」

陳為民與愛車合照。(圖擷取自臉書粉專浪人幫-陳為民)

文中又指出「(開完單後)警察指著台九丁(即蘇花公路):你從這走就到花蓮了......。我的媽呀!超久沒走台九丁,比北宜還恐怖!一個燈都沒有!根本就是黑洞!走沒多久......又看見蘇花改第二個隧道.....都紅單了......於是,我又彎進去直到最後崇德出來」。

警方表示,蘇花改除了最南端的仁水隧道,其他路段都禁行機車,呼籲騎士勿闖蘇花改,以免被開單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