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山雅治溫文儒雅 被爆愛開黃腔嚴重潔癖

福山雅治自90年代起受封一代男神。(翻攝自福山雅治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1歲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自90年代起受封一代男神,2015年和女星吹石一惠結婚後人氣依舊,私底下的福山雅治是個什麼樣男人?外傳真正的福山,不但喜歡開黃腔,且有嚴重潔癖。

日本八卦雜誌爆料,現實生活中的福山雅治,自封「平成鹹濕男爵」,他曾自曝一收工回家就會看AV輕鬆一下,更曾親口吐露:「我家中有一整幅牆的櫃子,全是多年來珍藏的AV影片和照片。」

私底下的福山也喜歡開黃腔,有次在他主持人節目請來廣末涼子當嘉賓,他竟當面告訴廣末︰「我一見到妳,體內所有體液都不自覺流出來了!」外傳他更有嚴重潔癖,有朋友爆他洗衣服會注重顏色深淺,絕對要分開洗;每次沖澡後,也都會順手清潔浴室積水才肯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