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團成員曝遭性騷 腿上被抹「不明液體」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團「L.C.G.勵齊女孩」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最初的心願》,平均年齡22歲的她們青春洋溢,曾碰上不少騷擾事件,不僅有網友要買原味貼身衣褲,還有人被尾隨,吉拿提到有機車騎士故意碰她的腿,後來她發現腿上有不明液體,嚇到花容失色。

勵齊女孩出道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勵齊女孩今(21)日舉辦出道演唱會,Popu Lady的洪詩在彩排時到現場探班,以「女團前輩」的身分勉勵團員,提到Popu Lady感情好到能一起洗澡,團員們則說她們從不吵隔夜架,「我們感情好的原因是有話直說,也敢在大家面前換衣服!」

「勵齊女孩」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最初的心願》。(記者王文麟攝)

洪詩說女團初期一定比較辛苦,但之後商演及代言變多就會比較好,女孩們笑說目前已訓練1年,正是「吃土」時期,但製作人阿沁對她們非常好,會請她們吃宵夜。

勵齊女孩演唱會彩排,洪詩(右4)探班送上比基尼。(記者王文麟攝)

出過寫真集的洪詩送上比基尼笑說,非常期待女孩們性感的模樣。被問到哪位團員身材最好?大家一致認為是身高170公分的軒軒,她不僅高挑,還擁有僅千分之三人才有的腰窩,讓其他團員非常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