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爆乳「上下套弄」入珠屌 鹹濕畫面羞爆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主持《深夜保健室》頗受好評,最新一集邀請到擁有23年入珠經驗的老師傅上節目,師傅也解答,入珠只要入得對,確實會讓性生活更和諧,但若是裝得不對,不僅女方會不舒服,男生的海綿體也會受傷。雞排妹現場也上下套弄「有入珠」、「沒入珠」的假陽具,畫面讓人想入非非。

雞排妹(左)上下套弄入珠假陽具。(翻攝自yahoo TV)

入珠師傅透露,其實入珠最主要是增加刺激力,而非撞擊力,所以入珠並非珠子越重越好,更說以前大多是八大行業的人在用這項技術,但現在變成是事業有成的老男人。雞排妹現場套弄有入珠的假陽具,感受到五倍以上的刺激度,驚訝說:「原來如此!」

此外,雞排妹問及入珠後,據說女生比較容易達到高潮,是否會回不去?師傅則解答說:「也不是回不去,是妳會一直去『懷念那種感覺』。」雞排妹更笑說,就像是喝手搖杯喝上癮,每天都要來一杯珍奶的概念,師傅也笑說:「對,白礦泉水沒什麼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