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精神病》首播收視勝《迫降》 大露8塊肌登韓網熱搜

金秀賢(右)為阻止徐睿知劃傷精神病患,不惜用右手抵擋。(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秀賢主演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昨(20)晚首播,收視6.09%,小勝《愛的迫降》的6.07%。他在劇中飾演精神病院看護,播出13分鐘左右就在更衣室內半裸,大秀結實8塊腹肌和背肌,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看來他當兵後體型更加結實,而「金秀賢腹肌」也登上韓網熱搜。

金秀賢在劇中大秀腹肌、背肌,性感破表。(翻攝自tvN)

首集中,金秀賢和徐睿知扮演的人氣童話作家在「沒關係精神病醫院」外的櫻花樹下首次相遇,但金秀賢對吞雲吐霧的徐睿知印象不佳。之後金秀賢為阻止徐睿知用刀刺傷精神病患,不惜用右手抵擋,開啟兩人糾纏不清的緣分。

金秀賢(左)細心照料病患。(Netflix提供)

今晚第2集中,金秀賢向徐睿知表白,喜歡過年輕時的她,兩人會有更多互動。不過有人勸金秀賢說和徐睿知搭上不會有好下場,令人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雖》劇每週六、日晚上9點半在Netflix播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