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裕貞池昌旭開播12分鐘就接吻 武打致敬港片《功夫》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便利店新星》昨(19)晚開播,劇中池昌旭與金裕貞的互動十分無厘頭,池昌旭飾演的呆萌店長「崔大賢」,因個性善良、做事優柔寡斷,慘遭女友鄭恩地發好人卡,卻在金裕貞飾演的「丁新星」眼中格外亮眼,兩人甚至開播12分鐘就開親,打破韓劇「第八集吻戲定律」,吻得令人措手不及。

池昌旭(左)開播12分鐘就遭金裕貞偷親。(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該劇幽默、浮誇的手法令人矚目,導演李明佑去年《熱血司祭》爽快、諷刺時事的風格獲熱烈迴響,《便利店新星》不但能看到精采、俐落的動作戲,金裕貞教訓妹妹丁銀星(率濱飾)時,還出現《熱》劇金南佶打人的配樂,更巧妙致敬港片《功夫》周星馳對決斧頭幫和火雲邪神蛤蟆功的場面,巧思給足驚喜。

金裕貞(右)戲中動作戲多。(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戲中兩人因「意外之吻」開啟緣分,3年後金裕貞以性感小女人姿態應徵便利店打工,池昌旭卻因當年印象對她抱有偏見,懷疑她意圖不單純,還在好友音文碩的通報下,奔回便利店抓包與朋友喝酒的金裕貞。今晚第二集中,酩酊大醉的池昌旭宛如蠟筆小新上身,酒後失態的崩壞形象,令觀眾好奇劇情發展。該劇每週五、六晚間9點與韓國同步播出。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