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佐木希腥夫「廁所不倫」 地獄生活「她」挺身救援

佐佐木希曾被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B選為「全球最美的100張面孔」第33位,是日本演藝圈著名的美女。(路透社)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日本諧星渡部建娶了藝界美女佐佐木希,兩人並育有一男。他偷吃死性未改,不但約砲,還在廁所完事,被八卦媒體爆料,現在不但成為日人公敵,還被封為「廁所不倫」之首,名譽、工作全毀;但佐佐木希不離不棄,表示不會離婚或分居。今(20)天又有日媒報導,渡部建與佐佐木希目前足不出戶,娘家秋田的岳母來幫忙料理三餐,讓兩人暫避風頭。

據日本媒體報導,近來公園已不見渡部夫妻出來散步,倒是看到岳母大人,也就是佐佐木希的媽媽,為他們打理三餐。友人則形容兩人心情宛如身處地獄,也像籠中鳥,非常痛苦,而佐佐木的母親愛女心切,只能前來幫忙。日媒透露,目前渡部還沒有出面道歉,在此之前,恐怕這樣的「軟禁」生活仍要持續好些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