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桌球王子崩壞!江宏傑「鼻屎當武器」噁爛行徑曝光

福原愛(左)陪江宏傑(中)回母校,右為主持人黃子佼。(八大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桌球王子」江宏傑在八大《一個都不能少》主揪同學會,邀請老婆福原愛一同參加,不料竟被同學抖出黑歷史,爆料他愛用鼻屎作攻擊武器同學形容江宏傑小時候非常幼稚,喜歡挖鼻屎塗在任何地方,當時只要有同學搬桌椅不小心摸到鼻屎,就知道兇手一定是江宏傑;還有人加碼再爆:「打桌球的時候,他也曾有過在發球之前把鼻屎黏在桌球上面再發球。」福原愛在旁聽了忍不住大喊噁心,江宏傑眼看無法裝傻狡辯,只好投降表示:「我好後悔今天來辦同學會!」

江宏傑(前排左2)參加《一個都不能少》主辦同學會。(八大提供)

除此之外,同學還說出江宏傑愛用口水吐泡泡的惡習,福原愛聽了以後也加入爆料行列,氣喊:「到現在他都還有!有次關燈睡覺,突然感覺一直有溼答答的東西飛到我的臉上,後來發覺竟是他的口水,我真的很生氣!」不僅如此,福原愛還說調皮的江宏傑曾聯手寶貝女兒一起拿水槍噴她,令她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